惠普HP 3D打印在醫療的應用網上會議開始報名啦!

3D打印在醫療上的應用越來越多,商機無限。惠普HP 在港代理寶力機械特意在今個月 27 日開辦網上分享會。在家也能智3D打印醫療應用的最新發展!


惠普HP 3D打印醫療應用網上會議

尊敬的女士們、先生們:

我們十分榮幸邀請您們參加2020年2月27日由寶力機械有限公司舉辦:惠普HP 3D打印在醫療的應用網上會議 。

惠普3D射流熔融打印機從面世至今,在短短幾年間,其應受性已反映在市場佔有率,而生產樣件的高質量及機器的優越性亦有目共睹。

現在打印機的廣泛應用已伸延至各行各業,並且仍在持續發展中,尤其在醫療方面,更是大放異彩,無論是醫學模型或矯形,甚至義肢使用也是有口皆碑,藉此,我們準備了一些真實個案和大家分享。

日期:27/ 2/ 2020 (四)

時間:下午三時至四時

是次會議將於網上舉行,成功報名後會收到會議網址連結。

如有查詢,歡迎聯絡:(852) 2409 3965 陳小姐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threed-printing.com/events/event/medical-applications-of-hp-3d-printin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