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三維打印協會在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等你

香港三維打印協會參展啦!

本會在 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9號館 – 3D 打印香港館 擺放展覽,展出各種香港在 3D打印方面的最新應用和資訊,展現香港專業的質素和為會員聯通更多國際商家,找尋商業交流機會。

  • 展會地點:深圳國際會展中心(新館)
  • 展會日期:2019年11月26-29日 (共四天)

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

“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” 在 11 月 26-29 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 (新館) 舉行。

匯聚全球最頂尖工業自動化、智慧工廠解決方案、人工智能機器人、3D打印、模具加工及塑膠機械設備的“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” 將雲集超過 1,600 家參展商,吸引 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逾 130,000 名人士,雲集高端製造企業,聚焦智能裝備製造、自動化、機器人、高精度生產機械、模具、金屬加工和塑膠機械設備,以及綠色製造裝配服務的嶄新技術。

博覽會旨在響應中國政府 “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”、“一帶一路” 以及 “信息技術與製造技術深度融合—二合一戰略計劃”,回應製造業對機器人和智能設備的巨大需求。

大會設有多個專題館
● 3D打印
● 五金工具
● 機器人及自動化專區
● 電鍍工業
● 表面處理及塗料
● 刀具館
● 韓國館
● 台灣展區
● FITMI工業4.0智能工廠展
● 香港三維打印協會展區
● 潤滑油液及化學助劑展
● 工程塑料區

更多資料可按藍字了解: 2019大灣區工業博覽會9號館